Tag列

2012年1月31日

CWT30 戰地歸來的生存報告



放上一隻聖女寶貝當作祭品,招換拖稿沙仔開始寫第一篇網誌!!(被痛毆)

阿公眼睛髒,媳婦看成娘,指著紗窗說藍色蜘蛛網。

是事出有因(拖稿意味)?是非善惡的因果循環(喔嘿過年沒網路怎麼趕稿),還是天意作弄(感冒神讓我窗意味)
到底是情愛的糾葛(某影影不愛我)、命運的糾纏(小納兄弟好難寫)
金錢的誘惑(付給伊勒芬的薪水不夠多),還是利益的衝突(UL尼西本字數那麼少先寫啦嘿嘿)
是否種下日後一切糾葛的種子,因而埋下了殺機呢(被某個腿很漂亮的解結罰朗讀小法23.5上冊)
在冥冥之中,自有安排。讓我們看下去--(到底要花多少字在藍色蜘蛛網的梗啦靠!)






總之安安喔各位神官wwww
天窗是罪,沙仔現在就要跟大家來懺悔這樣。
因為CWT已經是兩天前的事情了,那如夢似幻(X)的兩天揪鏡發生了什麼我也不清楚(靠)
因此以下為條列式日記XD


1/28
*媽喔忘記帶入場券<囧>←九點出頭到,十點才進場(你活該!!)
*拼命包書套,是的我家的書一定會包書套給大家啦!(地球的敵人啊啊啊)
*啊那個書套是環保書套,雖然不會自然分解但是說明上說拿去洗洗又跟新的一樣(我沒試過!!!)
*跑攤小精靈某影影在三樓的戰線被扒走錢包Q口Q!!
*場後聽說是有專業的扒手集團混了進來,大家真的要小心點ˊ_ˋ畢竟是重要的壓歲錢啊...
*筆咧~~我的鉛筆咧!!因為鉛筆不見了所以簽繪很醜只好向大家切腹這樣Q口Q
*說真的我畫圖實在沒天份(望天)願意買UL公主本和尼西本的大家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感謝m(_ _)m
*『不好意思,小法23.5的下冊天窗了。』←定番台詞。
*『如果覺得抱歉的話,念一段上冊的內容給我聽吧^__^』←這位美腿我愛你的S(認真)
*洛方大大威猛包整攤的書(噴眼淚)媽媽,我快以身相許了Q口Q!!!←但是說好的折扣整個算不出來是怎樣OTL
*表羞裡野獸,我好幾次忍不住野獸奔騰要撞出攤買本。←結果想買的都完售←天窗的懲罰←誰理你啊!
*沒跟到沙慕瓦團,收攤之後就搭計程車回家了Q__Q
*計程車司機說他也有一個愛畫畫的兒子,被他逼去念電子科之後超恨他的。
*有什麼好恨呢,真的熱愛的話就算是天花板和地板兩條平行線還是能相愛的(在說啥OTL)
*熬夜搶救聖女大大ww


1/29
*靠北睡過頭(痛哭)←9:20驚醒的人
*結果要帶我入場的阿守也---(噴笑)
*我們很有默契的在社入口附近碰面了w狂奔入場佈攤XDDD←這時候已經快10:30了XD!!!
*很悠哉的一天(空蕩蕩滾地板意味)
*啊喔忘記買早餐,餓一整天。(登愣)
*尾隨美公主小必,可是Hika連敲三下公主居然都沒被發現XDDDDD(爆笑)
*胖肚肚聖女顧攤、大受好評XDDDD
*想買的本,都完售了Q__Q
*可是還是買了7.8本UL和貓貓本(登愣)
*吃到沙慕瓦了!!送啦!!!
*沙慕瓦挖坑之裸裸相見的萌甲與西萌丁(誰懂啦)
*沙慕瓦之四月就是我們的死期。(也就只有我們懂了)
*嗚喔這些書下場賣得完嘛Q口Q(抱頭看存貨)


大致以上XD
這兩天感謝跑攤的啊影影(嗚喔掉錢包揪摳連Q口Q)書套小精靈KAKA,
第二天借攤的阿守守和一直帶來歡樂(?)的阿夾
還有買了書的大家(噴眼淚)嗚嗚嗚我不敢窗了真的啦(痛哭)


最後來偷貼幾張咱家聖女ADA






















不要看他萌萌的,他也是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被槍殺)
『到底是誰在這麼小的蘿莉的跨下裝上一座齷齪的巴比倫塔!!』by:我要那個女人哭
↑不要亂用別人的本的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