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列

2012年5月31日

努力寫短文-青鳥的手帳本(2)

Tag→奇幻/第一人稱/日記體

姆,這連載是以兒子黑鳶當作主要視角進行的...
其他的腳色不會給太多的照顧,完全是以黑鳶的眼睛和個性來操作劇情這樣XD

所以,大概這篇有出現名字的就只會有他,
畢竟他的個性和某些因素部會讓他透漏覺得沒必要說的事

大概降(完了我想不到能說啥)

XXXX

  我花了很久時間觀察那對雙胞胎相處,他們一點也不像是雙子。
  我非常討厭看他們兩個待在一起做任何事,那個只會揮劍的……好吧那根本是把劍當作槌子、像個喝醉酒的地精在亂揮狂歡,根本無法稱為一名騎士。
  他該死的無所謂的根本沒意義的保護慾根本保護不了什麼,只會拖他那個還有點法師天賦的弟弟後腿。
  對,跟██████████████████████████████████████████████████
  【以下部分被撕毀。】


  把碎紙條揉成一團、扔進才剛結束烹飪功能的火堆裡,黑鳶拿起樹枝把已經開始燃燒的紙條推向火焰的中心點。他遲疑了會,握緊手中的小冊、接著將它靠近火星,讓它的牛皮封面發出一陣陣臭味,然後染上紅色的米白內頁也被點燃,不規則地替紙張描上脆弱黑邊。

  對、不該聽驢耳精靈的話寫日記。
  身為『青鳥』,他不能留下會被查獲的秘密,也不能擁有秘密。

  「喂、別燒那個。」
  被黑鳶形容有一對驢耳朵的精靈法師不滿地說道,不過他沒有出手阻止,叫眼盲者做到這種事實在是太難了。這個法師試著讓聲音聽起來不像平常那麼充滿嘲諷,他以僵硬的溫和口吻勸導。
  「你該放鬆點,不要什麼話都悶在心裡,呃、這讓心靈系法師會不太舒服。
  「寫點東西會讓你發出的噪音比較少,這樣對你對我都好,是吧?」

  黑鳶收回手, 握緊那本小小的筆記。他真的討厭死這整個白癡團隊了。

  經過法師身邊時,他頓下腳步輕聲說道。
  「我會用我的方式殺死你,例如在心裡吵得讓你精神崩潰。」

  精靈法師打了個冷顫。
  他無法控制的心靈魔法聽見了黑鳶的聲音,那片讓他無法入眠的混亂此時只有一個聲音。
  --去死吧偷聽的混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