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列

2012年10月7日

努力寫短文-[RO]假想分手


還是RO文
有看Magician Lv23.5的人應該會比較懂這組w

裡面史都卡x超魔導



「我把所有纖細白水和天地樹果實都丟進去背包囉,你一定會用上的……
「你送磨的小刀我去拿了,忽克連難得肺病沒發作,刀子已經是十階了。
「斗篷的破洞託人縫好了,你別隨隨便便拿斗篷當掩護給人戳洞啊!
「食物帶著了嗎?帶著了?
「欸、你內褲扔我這我又不會穿,打包拿走吧。
「藍水帶一些去嗎?哪時候用得上吧。別囉嗦會重,力氣不是很大嗎?
「八階的小圓盾拿走吧,我拿雙手杖很久了、根本沒用上啊。
「啊靴子……」

「那個無法一人一腳,你留。」
追蹤者出聲讓超魔導的碎念中斷,他無力地靠在門框,看著滿屋子打轉、滿手大包小包的男子。雖然相處了六、七年,但他還是不懂這法師職的腦袋裡在想什麼。
比如說、現在這樣老媽子給兒子打點行李的氣氛完全不對。
「冰雨,這是分手啊。」
「我知道。」
往背包裡又塞了一件對他來說太大的髒襯衫,冰雨露出嘲諷的笑容對著一臉尷尬的惡狼。
「你還在意我的情緒啊?不都分手了嗎?」
「嗆我囉?」
「我幹麼跟自己過不去呢?當然嗆你囉。」
「別讓我擔心。」
「擔心啥呢?真要擔心的話怎麼會提分手呢?」
「好吧、現在氣氛對了。」
嘆口氣,惡狼拿過還掛著髒襯衫的大背包和鼓滿的小背包。環視了陣這間讓他留了七年的小木屋,這裡似乎沒有因為少了自己的東西而有所改變,依舊是滿房子的書、滿房子的灰塵、滿房子的蜘蛛網和源源不斷流動的瑪那。
--他知道瑪那像是在爆衝的流動是因為這裡有個魔導師情緒激動。
雖然臉看不出來、冰雨還是那張淡漠微笑的一號表情。但他知道、他就是知道那張臉下真實的情緒是什麼。是無奈、受創,再加上那麼一點點的憤怒。
「我該走了。」
「嗯。」
轉過身、魔導揮了揮手,接著又埋首於他根本不需要繼續的研究。
「下次見面,把你裸體冰成冰雕送到聖誕村去。」
「我就知道你只愛我的身體。」

「不是喔。」
啪搭。冰雨聽見門關上的聲音,還有踏出第一步的跫音。
「即使是現在,還是全部。」

「真是太可惜了。」


















-----
後記:
不得不說這是假分手(欸)
以應該不會出現的後傳(聽說名字叫 High priest Lv. 83(欸)的進程來看
惡狼該去找他的前公會長了W
不過因為是跨國的國際糾紛(?)很有可能轉變成戰爭級別的惡鬥
所以狠甩掉老婆往前線去了。
姆…閃屁呢我才不會讓你們好過!!!!!!!!!<<<欸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