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列

2012年2月16日

噗浪梗整理 0203~0217

乾}}}忙到忘記寫網誌了我哭哭Q口Q!!!
總之以下梗整理!!預計星期天來更新目前最想改正的十大錯誤寫作技巧XD





               自創                 
02/03 侯鳥與等候者
太長了按我


02/10 鍛造屋棄梗

阿奇爾渾身冷汗的看著廣場中央那個已經升起營火的露天酒吧,中午已經醉過一輪的傭兵兄弟們現在又不知道哪來的精神、個個舉著酒杯不知道在歡呼些什麼。跟在他身後的傭兵團團長和副團長也同樣訝異,尤其是副團長,雖然冷著一張臉,但憑著十幾年的友情、阿奇爾當然能感受得到他的怒火
「奈修,冷靜點。」
「啊啊、還沒開始執行任務,甚至連訂金都還沒拿到,他們就開始亂花錢了?」
「呃、感覺是有什麼原因,吧?」
站在奈修身後,方才一語不發的團長忽然露出凝重的表情、或者說是隱忍不住雀躍的凝重表情。
「就讓我去吧!我去問問他們到底--」
「好啊、不過你要是沾酒,我就馬上請辭。聽到沒,傑恩? 我會馬上請辭。」

2/15 冬陽
太長了按我


2/17 迷途終止
太長了按我




               RO                 
02/03 百題48-請求
太長了按我


02/13 新坑預告梗

→處以一千零一次死刑的聖職者
為了那唯一的一人,他犧牲了九百九十九個同伴。
一千人的討伐隊伍最終只餘下最後一人,或者該說是神官一人,還有刺客的右手手臂。
或許這就是神罰?
悖離戰神奧汀的神諭,妄想和平解決爭執而逃避戰爭一途。
他只是伸出手拉住了將被吊死在夢羅克城牆上的那只綠眼黑貓。
那個被稱為『夢羅克』的刺客--
只是抓住了那隻連掙扎都視為踐踏自身尊嚴的小貓。
轉瞬戰爭便歪斜成一人與九百九十九人的征戰。
被判處一千零一次死刑的神官繼承了『夢羅克』的名號。
魔神只有唯一的命運,
--處以最極刑。


→於深淵尋找日光的獨臂刺客
不需要拯救、不需要救贖。對於生於深淵的生物們來說,那等同相反意義的攻擊。
被你過於燦爛的日光照射到雙眼時、因為你過於溫暖的手掌而多了兩秒呼吸時,
我第一次恐懼地、斷尾求生似地斬斷了自己的左手手臂。
為了理解恐懼,我會等到你前來我所存在的異界。
我會為你殺死所有的冒險者,就像是捏死一只蝴蝶般容易;
我會為你毀去這個世界,就像是踐踏一塊碎石般容易。
我會給你任何魔神所擁有的事物、替你達成你所期望的任何事。
--除了名字。
是的,我的名字。





               UL                 
02/07 落雪



「這什麼?」


「雪。」


「它是水。」


「不,是手溫的關係,融化了。」


「哼,軟弱的東西。」


「也是有人這樣的。
「不靠近有溫度的東西、不習慣和他人接觸。」


少年沒了聲音,磨劍的聲響又在安靜的兩人間迴響。那樣尖銳地聲音在靜默中被放得更大,彷彿這片正在被雪白覆蓋的世界、每片雪花掉落的聲音都是那麼憤怒的鏗鏘有聲。


「那麼,今晚就忍耐點一起睡吧?至少比較暖和。」
擅自鬆開少年頸項上的固定繩,審判者以偽裝著無奈地表情和黑王子分享同一件斗篷。
本以為算計到少年的心態會孩子氣的暫時乖乖就範,但黑王子果然總是超出自己能想像的範圍。
他站起身、背離火光走向更遠處的雪原。


「離遠點。」
少年說。
「要是你那麼軟弱、只會用這種無聊算計。那我還真是為你感到可憐。
「你哪天也只會變成一灘血水吧?布列依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