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列

2013年5月5日

30 kisses-[作編單號組]07.唇舌交纏的熱吻

作者與編輯系列--

因為DD的噗浪上的某張轉圖,卡文到放置普類的這題突然通了(噴)
總之,眼鏡誠好物^D^///////////////<<<眼鏡控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劃破安寧睡眠時間的是被設定八點必須響起的鬧鐘,H等了好一會,沒有聽到S拍掉鬧鐘翻身起床的聲音。
昏昏沉沉地從棉被裡探出頭,作者小小看著躺在身邊還在沉睡狀態的編輯大大,似乎一點清醒的跡象都沒有、任憑鬧鐘繼續斃斃斃斃的慘叫著。
H先是拍掉鬧鐘鑽回棉被裡,接著摟過S、輕輕摸著他皺著的眉頭和最近總是沒消的黑眼圈。

也是,這幾天他家編輯大大似乎在跟自己比賽誰比較晚睡。
除了校稿和各種雜務工作外,他一直拼命地找話題聊天,就像是一年前自己的狀況。生怕沒有話說讓對方尷尬,各式各樣的話題都拿出來曬曬。
最近有好幾本後宮向的日系輕小說要出版了、出版社訂的科學期刊裡有介紹時空旅行的報導、有一部很感興趣的舞台劇、什麼時候去看鋼鐵人三……
大概是不希望他家作者一直盯著螢幕和word,S無所不用其極的用睏得要命地嗓音碎碎念著。有時候會不小心被睡神給拐走個幾分鐘,但清醒過來時他會馬上接著話題繼續。
「欸,我剛剛作夢夢到J米教我練二頭肌。」
「沒偷揉他屁股嗎?」
「靠北,我忘了。」
「那快睡覺繼續去揉?趁他還沒跑??」
「……給我死過來,要我睡你也得睡。」
「欸?編輯大大有那麼撒嬌嗎?」
「欸!」
起身關掉螢幕,H拿下眼鏡放在床頭邊,爬上床後他直接把S擠到牆角邊、再一把狠狠地抱住。
用力蹭著有肥皂香味的頸項、冒著熱氣的耳後和臉頰,H滿足地發出低低的笑聲。
「想作點運動嗎?會比較好睡耶。」
「明天要上班!別想--」
「噓,很晚了、你說不可以這麼晚還大吵大鬧的喔?」
他說,食指重覆撫摸正緊緊抿著而發抖的嘴唇。
H知道S的焦慮,他的戀人遲鈍到都交往快一年才感受到當時他在單戀時擔心的事。
那是告白那天S用直覺詢問的核心問題--除了作者與編輯外,我們還有什麼?
可能用言語表達嗎?可能用文字表達嗎?還是可以用其他的方法表達?

嘴唇被舔了舔,拔下眼鏡閉上雙眼的S捧著他的臉緩緩地、細碎地、笨拙地親吻著,那是深怕做錯什麼就會把某個重要寶物摔壞的慎重。
他的編輯沒有這麼膽小,但鄭子罕是。H一向都知道,他知道。不過他想告訴戀人的是--
「不要怕嘛……我在這裡喔。」


在關燈前,H很認真地把鬧鐘調到八點,把S緊握的眼鏡放到被撥開的鬧鐘邊。


當H再次醒來的時候,他聽見S無聲的慘叫。
顯示時間為九點半的鬧鐘還是再斃斃斃斃響,被拍爆的是放在旁邊的黑框眼鏡。
驚恐的盯著H,S難得氣虛的說。
「幹……沒眼鏡會死啊……」

「喂喂B子嗎?你家頭子氣虛快要死了,可以請假一天嗎--」
「幹--」
「阿阿阿阿那是我罵的我踢到桌子腳好痛喔幹幹幹--」
「(非常小聲的)靠北--我工作會作不完!真的要作不完了--」
「喔喔喔,好啊--我再跟他說齁--」
「(氣音狀態)我下午就過去!」
「大概喔……明天下午吧嗚呃呃呃呃呃呃--我又踢到桌子腳了嗚嗚--」
手機被搶過掛斷,S差點沒徒手把那顆蘋果榨成蘋果汁。
但再怎麼爆怒,少了眼鏡的S根本是少了菜刀的屠夫,根本沒辦法展現他平常十分之一的威力。
愉快的撐起身體,H把臉靠近他家沒了爪子的大老虎,很近很近。
「等等要不要配付隱形眼鏡?至少下午就可以看得清楚囉?」
「不配!我不能接受用手指戳眼睛這種事!」
「也好啊。」
靠著S的鼻尖,H很仔細地把他每根睫毛、瞳孔和虹彩的顏色、爆起的紅暈都看得清清楚楚。
「要靠得這麼近才看得清楚的話,你的眼睛裡就只能有我了。」

「……笨蛋。」













--------















有沒有眼鏡增加ATK120的八卦?



3 則留言:

  1. 有沒有眼鏡增加ATK120的八卦?


    H還活著嗎?(悲痛(欸

    回覆刪除
  2. 我很喜歡作編系列哦
    不管是煌大的還是沙大的都很棒
    請繼續加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