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列

2013年6月17日

30 kisses-[RO雙號組]08.撬開齒關

RO 光暗交界點的年下組 智者與十字刺客的日常

我喜歡他們兩隻吵嘴XDDDDDDDDDD(欸你)
有種一隻傻貓和一隻有wis沒int的大狗的神祕調和感XDDDD(都你在說)

內文應該算R15,請小心wwww












  口腔期未滿足--
  係指零到一歲的嬰幼兒期未能從口腔部位的吸吮、咀嚼、吞嚥的活動獲得原始滿足感,可能導致成年期有後遺性不良影響。例如表現得貪吃、抽菸、咬指甲、酗酒;個性上則是過度依賴、悲觀、潔癖,以上都是為口腔性格的特徵。

  智者掃視過這段文字後偏偏頭,下意識撫摸手腕上四五個結疤的咬痕。
  那是戀人一再囓咬的痕跡,有時候只會留下兩排齒印、有時候則是深得見血,至於導致這些過個幾天就會消失的傷疤深淺程度,還得看自己是否忘了手下留情。
  唰地臉紅,智者很快地拔下眼鏡揉揉眉心、以心虛的動作遮掩腦內一瞬間現影的畫面。
  呼吸不穩的戀人咬著撐在他頭側的手腕,皺緊眉頭發出低低地悶哼,深怕呻吟聲漏出牙關。

  似乎是想要袪除某些邪惡的念頭,原本該躺在桌上的精裝書碰一聲敲在他腦門上。
  「給我停止你滿腦子的糟糕想法。」
  聽到和剛剛腦袋裡發出類似音頻的嗓音,智者一下子從渾身發紅變成臉色發青。誰都知道刺客惹不得,尤其是大聖堂聖職者養出來的刺客、尤其是還在偽裝狀態中看不見的刺客。
  於是智者只能陪笑。
  「哈哈哈,你、你怎麼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因為你一臉色瞇瞇的表情。」
  「我的臉很正常!」
  「原來你一臉色瞇瞇是很正常不犯罪的事嗎?」
  「不過你現在腦袋裡一定也裝著糟糕的事情,對吧?」
  用力瞪著面前的空氣,智者敢說十字刺客一定坐在桌上,他可以看見牛皮紙上不太自然的折痕,還可以感覺到長靴踩上椅子扶手的重量。十字刺客現在一定大剌剌地地擺出可以讓他馬上撲倒的動作。
  --重點是,這是他笨拙的戀人算計好的勾引。
  伸手準確地抱住那一團暖暖地空氣,智者輕笑,他相信他抱著青年的腰、等等就能順勢把他推倒在桌面上,把蠟燭吹熄後在黑暗裡狠狠親他幾回、還是其他,都能作得到。 
  「這樣能叫作犯罪的話、我們就是共犯,傻瓜。」
  不過,智者發現這腰似乎太細了一點,他有點撲了空,收緊的雙臂裡蹭在他臉上的是毛茸茸的觸感,就像他抱的是頸項。
  嘖,猜錯了。他猜測十字刺客動作的功力果然和神官差了一截。
  在搖曳燭光中現影,像貓一樣跪在桌上的青年雙手撐著扶手,以一種優雅但更具侵略性的模樣靠近他的臉,瞇起的獨眼有著猛禽的狠勁。
  「嗯、猜對了,獎勵要現在領嗎。」
  智者當然聽得出來在句尾的是個漂亮的句點,而不是問號。
  「有『不』這個選項嗎?」
  「你說呢。」
  「可以不要學你爸的語氣說話嗎,拜託了。」
  把捧著下顎的手掌分出姆指來塞進十字刺客的牙關,智者撬開他的牙關、湊近吸吐熱氣的嘴唇準備剛剛盯著空氣幻想的接吻。
  手指被緊緊咬住的痛覺沒讓他停下,忽略從唇角滴落的血珠、他在帶著鐵鏽鹹味的摩娑裡,用帶著情色意味的接觸安撫那隻剛從任務裡歸還而疲倦的白色大貓。
  把負責發聲的嘴還給十字刺客時,青年以帶疤的嘴角勾起不懷好意的笑容弧度,抹去唇邊的唾液、他呼吸不穩地啞聲回應。
  「像爸爸那樣說話讓你感覺背德了嗎?」
  「你這隻大聖堂養出來的--」
  智者沒能說完,因為那隻已經不是幼貓的豹很快地便把他按倒、反手揮刀直接斬斷早該被滅了的燭芯。
一片黑暗裡,智者皺眉看著坐在他肚子上的十字刺客。
  「嗯?接下來呢?」
  「告解啊,懺悔你剛剛腦袋裡的髒東西。」
  「也是。」
  用力揪下十字刺客的衣襟,智者用力在他臉上一吻,接著皺起臉吐吐舌。
  「欸、都是泥巴的味道,快去洗澡,你這髒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