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列

2013年4月8日

30 kisses-[作編單號組]05.襲捲一切的強勢深吻

作者與編輯系列-

這一對愛吵架,一天不吵就會寂寞吧。(欸你)
不過吵架的性質是打打鬧鬧吵還是真吵就要看看了w
基本上打打鬧鬧小吵大概每天都有,真的認真大吵反而很少……
這樣的能量釋放,逮就補?




  爭吵的起端其實很小很小,只不過是雙方各固執著那麼一點點小小的任性。
  他們都不記得最初為什麼而吵,但後來確實讓打上近一整個禮拜的冷戰。
  
  足足五天,S沒踏進他和H的狗窩一步。
  除了四天連假躲在花蓮渡假之外,現在他窩在T的家裡,假借討論新書系之名實行借宿,帶著他的行李和小筆電入住T的小公寓。在沙發上裹著毛毯的S逗弄著大狗威廉、一邊三心兩意的看著剛剛才和T討論完的新書大綱。
  他滿腦子是糊成一團的資訊。
  也許是在花蓮老家雖然舒適,但他總是不喝酒就睡不好;再也許是因為昨天整晚沒闔眼搭夜車回到台北、再馬不停蹄的拖著行李箱直接到公司上班,累積的疲倦值讓他現在有點恍惚。
  更或許是因為--

  「編輯,該休息了。」
  遞給S一杯熱呼呼的牛奶,T皺起眉頭看著黑眼圈長了三層、眼白爬滿血絲的S。
  看他的樣子,T知道這種模樣的S是累過頭了。畢竟看S作過好幾年的書展和大型簽名會,當然見識過他的極限和修羅狀態。現在的S看起來就像是剛忙完為期三天的大展,累得半垂著眼皮卻死不肯閉眼。

  大概是累得連食慾都消失,就連喜歡的熱牛奶味道都讓他有點反胃。勉強喝了一口,S被滾燙的熱度嚇得縮起舌頭,接著就把杯子放到小几上待涼了。
  咂咂嘴,熱牛奶和貓舌頭體質讓他瞬間清醒,至少從半夢半醒的狀態回到可以回話的程度。
  「嗯,喝完就準備睡覺了。」
  「太燙?」
  「還好,只是比較習慣再涼一點的……」
  全世界大概只有H知道他喜歡的熱飲溫度吧。他想。不過他現在連痛毆那個混蛋一萬拳的勁都沒有,S甚至連想都不想去想那個混蛋。
  這幾天他把Line給關了,打開筆電也不上取代MSN的SKYPE,也直接把H的電話給設成拒接電話。
  沒有H也不是不能活嘛!S這樣告訴自己。

  「編輯,你看起來快死了。」
  T說,而S被這句話轟得啞口。
  他上一秒才在想相關的問題,下一秒就給號稱中肯帝的T給打得稀巴爛。而中肯帝銳利的視線似乎也只花了一秒就知道大概發生什麼事、該怎麼去解決他。
  拿起小几上S的黑色HTC,T很快的撥出H的號碼。
  S沒有阻止。
  他只是直接躺進沙發裡、用毛毯裹緊自己,向T表示編輯S已進入休眠狀態。

  安靜的客廳聽得到手機傳來嘟嚕嚕的待接聲,很久很久才有人接起電話。
  很安靜,連打招呼的聲音都沒有。
  於是T皺起眉頭看了看撥出的號碼是否正確,確認後又把手機塞回耳邊。這時後他才聽見H的聲音。
  『不要跟我打冷戰……不要用這種方法當作在懲罰我。』

  尷尬地看了眼已經蟲蛹化的編輯,T只能出聲。
  「編輯在我這,他剛睡了。」
  『咦?是T?』
  「嗯。」
  『S他他他在你那邊睡?』
  「嗯。」
  『我我我我可以……過去嗎?』
  T轉頭看向依舊是毛毛蟲狀態的S,沒有打任何Pass給他、也沒有任何動靜,這應該是默許。他想。
  「嗯。」
  『還是……明天?』
  「都好。」
  雖然嘴裡這麼說著,不過T的意思是『現在就來把S給帶走』,他很希望H懂他聲音裡的意思。


  S聽到打開大門的聲音、關上的聲音、T和H兩個人壓低聲量對話的聲音,然後是關上房門的聲音。
  腳步聲滴滴答答的向自己接近,S忍著煩躁,努力裝出自己睡得很熟很沉。
  他還是不想和H說話,一點也不想。

  不過H卻用力地捧起他的臉,暴戾地吻著他的嘴唇。
  下意識地使力想把這個王八蛋推開,不過H卻把他壓進沙發裡,死死地壓制他的手、更加暴虐的啃咬他的唇角,用舌尖擠進他僵硬的齒關。
  在S終於推開他的臉的時候,H只是更加用力地抱緊五天以來毫無音訊的戀人。
  「你想用走的回家還是讓我在這裡把你操到沒力氣走再扛回家?」

  臉色由青轉紅,不知道該大聲罵人還是該折人的S突然停下掙扎。
  平常說這種話的H早給他折成一百半塞進垃圾桶裡,但此時此刻不知道為什麼他卻知道H真的會幹出什麼蠢事。他當然想走路回家、當然不想在好朋友家的沙發上被操,也知道這只是H拉不下臉卻又想要得到主導權,才會說出這種蠢得要命的耽美小說台詞。
  於是他保持最低限度的尊嚴,在H的耳邊說。
  「回去等著看誰把誰操到沒力氣下床,輸的負責說對不起和打掃廁所一個月。」
  互瞪對方長達十秒,在殺氣重重的沉默之後,S拉過H的衣襟,狠狠地吻著他的嘴角和緊抿的嘴口。
  S的吻技有點差勁,總是把他的嘴唇咬得發紅、甚至出血。所以H一向不讓他掌控主導,這次當然也是。
  捧著戀人發紅的臉頰,他側首把S的舌尖推回他的嘴裡,舔過上鄂。強迫S把嘴張得更開、吸吮著他的舌葉。H知道這個近乎處男的男人被吻的時候會緊張得連呼吸都忘了,只要再吻得更深一點、S就會腦袋一片空白的發出需要喘息的呻吟聲。
  當那樣短短啞聲傳進耳裡時,H還是忍不住把戀人又壓進沙發裡,然後--

  桌上的HTC嗶嗶作響。

  『請不要在我的沙發上作。』
  T發來的簡訊如此寫道。
  S和H忽然冷靜了下來,同時尷尬地看向T的房門。
  
  
  「……回家?」
  「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