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列

2013年8月7日

作者與編輯-深夜指定題


Tag: 舔舔咬咬、柯基



修羅場過後,或者該說趕稿趕到斷魂再復活的階段。
場次還沒到,或者該說關了第十八層(還是R18?)地獄的門,作者兼小精靈卻只回到了第十七層。


終於完稿送印的H魂還沒從彼岸歸來,只能大字型的躺在沙發上、張著嘴盯著天花板吸收日月精華。
他實在不想回憶他這一周的生活,雖然現在只是星期三。
算起來這一周只過了一半,三天、72小時……好、他的糨糊腦算不出來幾分鐘。
但這短短的……呃幾秒?不重要!卻過得像是三年那麼久。


星期一時,他那本七萬字的突發本有十萬字。
他被迫選擇讓狗崽閉著眼睛幫刪稿,這至少比讓S張著眼睛把所有R稿都拿掉來得好。

星期二,他發現他的十萬字>七萬字>>三萬字拼拼湊湊那些零碎的橋段後,只剩下兩萬。
他被迫選擇讓S幫他重建大綱再出發,這至少比讓狗崽閉著眼睛幫打搞好得太多。

然後他今天一整整天不得不面對他依舊只有兩萬的稿子,
瞪著血絲眼把他親愛的兒子拉拔成亭亭玉立的五萬美人兒。
拉著剛下班的編輯大大校正兼排版,他們終於在還沒日出的深夜生下了他們的孩子
--不,那是本突發小說。

(版形)長得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作的)。
他親愛的編輯看著事務姬吐出試印稿後這麼說、接著便安息了(佔了H的床和抱枕美少女)。
因此H知道他成功了。
成功的吐完稿子了!成功的讓編輯大大排完版校完稿了!成功的被印刷廠飆了一頓後送印了!

想到這裡,H的魂回來了一半。
因為他知道他的窗已關、不用怕魂飄出去也不用擔心自己想不開去跳樓;
眼前會那麼黑不是因為絕望的地獄氣息,而是因為真的有個誰把他的燈關了。
現在他就只剩下好好的睡一覺、明天把舊刊裝裝就可以洗洗睡迎接星期六的決戰場。
不過,在今天的戰士魂安息之前,他還缺了一點東西讓自己今夜作夢也會笑。


「S--親一個再--睡--嘛--」
在一片黑暗裡,翻滾耍賴的H亂揮舞一陣手腳後又回歸屍體狀態。
他在等、等著他家親愛的編輯大大作完最後一件被他遺忘的工作。
在修羅場中殺敵(字數)無數的勇者是需要慰藉的,最好是舔舔咬咬這種最高等級的治癒術。


然後,他的嘴唇如預期般地被舔了好幾口。
就在H咧開嘴笑得快要從勇者轉職成惡魔推倒他家補師的時候……
他發現毛毛的。
不是因為七月半(雖然這題是七月半的作者指定的),是因為--


H都忘了,他家擔任補師的是一隻治癒系的柯基犬,嘴巴有點臭喔。
而他想召喚的是大魔王。
大魔王當然沒有醒,送印即封印的他重生時間是明天早上九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