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列

2013年8月14日

努力寫短文-<滿天II>

RO-好久不見私奔的銀匠和神官

即使是記憶的殘章斷片、即使最後還是沒能執手到老;
如果能在抬起頭看到第一顆星子時便想起能讓嘴角勾起的回憶,
那便是當時日日累積的愛情。

其實銀匠先生已經和老情人復合了(爆)
那麼神官ㄉㄉ到底要在哪裡作什麼,就讓他行蹤成謎好了。
反正他這人就是永遠沒有膽子面對自己的軟肋,白痴笨蛋加三級。







  神官對盧恩米德加茲的印象始終停留在深夜的燈火繁華,夜晚始終是紫色而不是黑。
  
所以當他見識到拉赫原野上的滿天星斗時,總傻得忘記自己的頸椎需要直立。

  
今天也是。
  
拉赫剛入秋日,平時總是吹起紅砂的荒野在這個季節變得清澄,也因此能得見漆黑的夜空閃爍如灑滿碎玻璃般的星子閃爍不停。
  
在進入雨季前,神官和銀匠爬上屋頂進行今年最後一次夏季觀星。當然銀匠又被拐了一頓下酒菜,啤酒和紅酒則是神官不知道從哪裡帶來的珍藏。
  
和前幾次難得的觀星日一樣,他們邊喝酒尋找天上的星座,為神官枯燥麻煩的觀測工作增加那麼一點點的趣味性。

  
攤開古老的捲軸,夏季星圖的部分已經接近完成,只剩捲軸末端的幾個星圖還尚未查證。
  
記住星星連線的形狀後,喝著啤酒的兩人抬頭望著似乎永遠都看不出關聯的亮點搜索,然後神官啊了一聲,低下頭確認羅盤和時間。
  
「牧神二,找到了。」
  
傾斜酒瓶讓銀匠空著的玻璃杯裝滿酒汁,神官指著臉頰,神官瞇起眼睛笑著命令。

  
「和上次一樣,喝乾、然後親一個。」
  
只不過是在第一回合贏了,卻露出那種打贏一整場硬仗的囂張笑容。
  
銀匠還是一派淡漠,喝乾杯裡金澄的酒汁後,側首在他指尖碰觸過的點上輕吻,在神官發出得意的輕笑聲前吻住他忽然變得僵硬的唇口。
  
「喂、不行!工作……欸--」
  
「嘴巴閉上,還沒一個。」
  
用食指撫摸薄薄地嘴唇,他沒等神官閉嘴就又低下頭親吻。

  
大概是被那一吻分心,接著七顆星都是被銀匠完成作業。就算酒量再好,連續七杯啤酒和七次缺氧的親吻都會讓人昏頭。
  
第八次,神官仍然沒辦法集中精神,滿腦子酒精熱氣的他遲鈍地記錄銀匠指向的位置。

  
「喝乾,親一個。」
  
銀匠說,撐著頰的他這次沒打算指定位置,反正不管指定臉頰鼻尖還是額頭下場都是一樣。
  
咬著下唇不想服輸的神官頓了會、第一次在這場戰局親吻銀匠還殘留著啤酒味道的嘴。當然他的戀人不會平白浪費他難得的主動,揚起他的下顎深入地加重這個吻。
  
鼻腔裡只剩下菸草和啤酒的果香味,在被吻到幾乎無法呼吸的當下,完全停止思考的神官打翻了杯子,落到地面清脆的玻璃碎響讓他一瞬回神。
  
「你到底還要親幾個?」
  
抹抹有些紅腫、被咬了一口的嘴角,神官使勁拉開自己與銀匠的距離,不忘伸手拽走酒瓶、免得銀匠自顧自地開始下一輪並自行決定獎賞。
  
滿臉通紅不只是微醺,而是更多因為親吻帶來的想望,不過神官可不想在屋頂上作什麼。雖然這裡是一片無人曠野中的小小木屋、雖然這裡在三公里外都杳無人跡。
  
但這似乎正中銀匠的下懷。
  
總是與地平線平行的嘴唇線條此時有了輕緩上揚的角度,他微微瞇起眼作出思索的模樣、然後背著滿天星子問。
  
「就今晚星星的數量,或者是撒個嬌求饒用其他的方式賠償我?」

  
皺起眉頭的神官抱緊了懷裡的酒瓶,思索片刻後嘆了口氣、毫無形象地拿起酒瓶罐了幾口後把頭放在銀匠的頸窩蹭上幾回,用帶著濃厚鼻音的嗓音說道。

  
「饒了我吧,等等在床上也饒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