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列

2013年3月21日

30 kisses-[作編單號組]11. 親吻鼻尖



在床舖裡翻個身,S皺眉揉了揉僵硬發痛的腰桿。H新的床墊雖然夠大、不過太軟了,睡慣獨立筒沙發的自己實在無法習慣這種軟綿綿的床墊。
重點是,這種軟綿綿的床要在另一邊毫無動靜的情況下逃床是天大的難事。
躺在床墊上、H只是平穩的打呼和呼吸而已,S就可以感覺到整個床墊在上下潛伏。那就更不用說自己要剝開他的手,爬起身,再翻下有五十公分高的雙人床。

翻翻白眼,S只能張著眼看著依舊一片漆黑的窗外,猜測現在的時間。
再往H的方向擠擠,他試圖喬個讓自己的腰能好過點的睡姿跟著繼續睡,他不太喜歡自己一個人等天亮的感覺。
不過是伸個小小的懶腰、踢踢被壓住的腿和挪挪身體準備攻佔手臂,H就被這一連串細碎的騷動吵醒了。他抹抹濕潤的眼睛,很突然抱緊了他的編輯大大,像是作了惡夢似地鑽進他頸窩、用力呼吸著熟悉的氣味。
S本來想掙扎的,不過他實在沒辦法拒絕他的體溫。
啄了口H的有點紅紅的鼻尖,S附在他耳邊輕聲安撫這個超齡的大小孩。

「晚安,作個久一點的好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