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列

2013年3月21日

30 kisses-[作編單號組]9. 淺嚐即止安撫性的吻


有時候H會懷疑他和編輯大大的戀情是否只會在他小小的房間裡才會具現化。
雖然他們像情侶一樣一起去看電影、一起逛夜市,還會一起在快炒店把對方灌到爛醉。但情侶以上的動作僅只出現在那間舊舊的小坪數公寓裡。
H好幾次在過馬路的時候想牽緊邊走邊看書的S,也好幾次想湊到他耳朵邊提醒接下來該往哪走。不過沒有一次S是領情的,巧妙地擦過他的手、剛好轉過頭看路邊的招牌。
或許是害羞、或許是想要低調。他的戀人一向謹慎。
在外面,他們都是作者與編輯。S會惡狠狠的海削自己的錯字一頓、會笑瞇著眼推坑、還會冷著臉用三白眼催促自己趕稿。
但H知道他們絕對不只、不只、還更多更多。

走在人來人往的夜市巷道裡,H仗著人多,把S的手從口袋裡抽出、用力地牽緊。
兩三次沒能抽出手的S只能把視線斜到一旁沒人的巷道,認真的思考等等要怎麼把這個混蛋折成五半扔進不可燃回收桶裡。
握緊拳頭,他讓H自己去感應練過自由搏擊的拳頭會有多硬。
「再不放就揍你。」
「親一下就放開。」
指指臉頰,H露出超級不要臉的厚臉皮表情。
「看你要羞一陣子還是恥一整個晚上囉。」

他沒想到S會拉下他的領子,側首輕輕按過他的嘴唇。
用惱怒又強裝安撫的口吻,他說。
「現在放手回去就不揍你!笨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