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列

2013年3月21日

30 kisses-[作編單號組]25.咬著同一根pocky然後吻在一起


畢竟都是用腦袋在做重度勞動,作者和編輯其實有某些不約而同的工作習慣。
--例如工作時一定要有甜點。
因此H的櫥櫃裡面甜點是從不斷糧的,從夾心餅乾到巧克力棒、從王子麵到維力炸醬麵,隨時隨地都能替腦袋增加一些熱量,讓他再重新恢復轉動。

今天編輯大大吃Pocky。
H邪惡地望向坐在沙發床上一邊工作一邊嚼食零嘴的S,嘴唇前端還有一段粉紅色的餅乾棒正在晃動,然後時不時地縮短,最後被一口氣塞進嘴巴裡、然後又是一根。
對於S的嘴唇,他已經做過太多太多的幻想。開始交往後他慢慢地實現了一些妄想,例如舔過那對薄薄的嘴唇、例如看它們緊張到微微發抖。
今天、他要實踐每年一月十一日都想作的事,雖然慢了點。

抓準吃到剩二分之一的摸門特,正好S的手也忙著用紅筆寫上看起來會是很大一段的註解,H如狼似豹地撲上沙發,張大嘴咬掉了Pocky。
當然不是咬掉全部、還借勢偷親,畢竟作者小小的膽子還沒養到比心臟大顆。

但一臉打趣的S只是瞇起眼,張口吃掉了嘴唇間的距離。啄了口H的嘴唇,他又躺回沙發上繼續尚未校正完畢的稿件。

H傻愣好一陣。
舔舔唇、摸摸被親吻過的部分,甜甜的草莓氣味和唇溫讓他有些欲罷不能。
抽開S手裡的Pocky和稿子,他一遍一遍舔吻、一遍一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