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列

2013年3月21日

30 kisses-[作編單號組]17.不確定試探性的吻


H很黏人,就像鞋底清不掉的口香糖、就像牙縫裡死黏著不放的牛軋糖。
為什麼老是用糖來形容這個作者呢?因為再也找不到能像他一樣能把情話掛上嘴角當作口頭禪一樣說個不停的人了。
前幾個月S老是被這些亂七八糟的言情小說情話炸得渾身炸毛,也不是第一次把那個作者折了又折只差沒把人塞進垃圾桶裡讓他閉嘴,不過H就算在瀕死狀態還是能抱持著『玩編輯』的心態、用幾乎斷氣的氣音訴諸衷情。
「S打打……窩……愛泥到……去死……也能當……殭屍……愛你一萬年……」
「可以請你用這種心情對待你的稿子嗎?」
「窩最愛泥惹,編輯打打--」
「愛我就去寫稿,滾。」
再肉麻的情話,只要聽個千百遍、多多少少還是能產生抗體的。
至少現在的S就有辦法頭也不回的用腳踩著H的臉,要這個混蛋作者乖乖去做欠他的稿子。普通這個時候H就會識相,乖乖掛上幾朵鬼火轉進房間去寫稿。但今天是例外。
握著S的腳,低著頭的H用手指滑過手裡的腳背。
像被電到一樣的編輯大大差點沒把作者小小的頭當作足球踹出去,忍著不要出腳的S氣急敗壞地又把腳踩上H的臉。
「幹!幹麼!」
H沒有回話,只是猶疑了好一會、接著親吻踩在他臉上的足弓。

中間這裡因為太過暴力、超過18禁的尺度,於是只能消音。
H只知道自己花了一個多小時重組身體,這次S是動真格的用力折了他一頓。雖然不討厭偶而被舒展僵硬的筋骨,但作者小小還是陷入了苦悶的情緒。
縮在S的身邊,H悶悶地看著電視發呆。
接著編輯大大扯過H的領子,瞪著作者小小驚愕的表情,他閉上眼、緩慢地、試探地輕啄H的唇角。後者當然不會跟他客氣,壓著他的後腦深深地加重這個笨拙的吻。

他們都知道他們在猶豫什麼,那種尚未確定的不安是無法用言語解除的。
所以答案不必說、而是用吻摸索共同的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