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列

2013年3月4日

[CWT33無料試閱][RO]Crusader Lv.94




Swordman Lv.47 的序章,CWT33的試閱,同時也正式公佈4月的新坑。
推薦有看過小法23.5的人使用XD但其實不看也沒影響!
總之繼小法師之後,光闇公會的神官打打的小鬼年代就要曝光啦。
雖然試閱的部分似乎不是小鬼劍士是9X等快發光的十字軍了(ry)

姆、不要問我十字軍怎麼轉神官w這本裡面大概有解.....吧(欸)












  將長劍刺進反抗軍首領的心窩,卡爾洛知道戰爭將要結束了。



--長達八年,帶走數萬人性命、粉碎數萬個家庭的內戰將在這一劍下終止。
在名為艾菲斯達的白鷹倒下那瞬,奧丁宣佈了勝者。
血腥的氣味、屍體的餘溫、勇者的不在,頃刻讓這片沙漠裡的殘餘者停下攻勢。
但在勝者與敗者的眼裡,訂出勝負的世界是損壞的幻燈片,
一格又一格抽換古舊的回憶、間歇出現斑駁到兩人都已淡忘的畫面。
他們此刻所想起的都是同一個人,同一句話,同一個時間,同一個空間。

溫暖的火光搖曳,鐵爐燒得爐渣滾沸的氣味,
柔軟的白色中長髮馬尾被映成像是沙城日落的紅艷橘色、不時地被黑影吞沒又吐出。
他手裡的小鎚敲擊著夢羅克最美麗而強悍的武器,每口呼吸都帶著焦灼的炭火氣味……

        
那是他們倆人「師傅」的氣息。
                              
--如果是為了自己的理想和意志而戰,不論在哪裡你們都是我的驕傲。
--但只是為了命令或仇恨而揮劍,你們很快也會死在誰的劍下吧?
--沒有自我的人是軟弱的兵器,就跟沒有韌性的劍隨隨便便就會被折斷一樣……
--所謂的靈魂呀、是一但被擊碎就再也修補不好的利器啊。




「這樣一來,所有的仇恨就在此刻解除。
「妻子的份量、孩子的份量、父親、母親的份量,全部都……
低頭看著已無力氣掙扎的刺客,十字軍用他從未聽懂的普隆德拉通用語喃喃。
緩緩抽出深入骨骼和胸腔的長劍讓他毫無支撐的倒落,
十字軍看著如此狼狽的刺客,他流下這場戰爭裡的第一滴眼淚,和著粘滑的血液、油脂和風砂。和他幾乎握不住的劍一樣,他們都是沾滿血鏽、已經幾乎失去作用的鈍器。
「鷹爪啊、我已經是一把再也沒辦法修復好的斷劍了啊。」

『撤退……撤退--!』
掙扎著,刺客使盡力氣以折斷的拳刃撐起身體,仰頭對晴朗得諷刺的藍天重複怒吼屈辱的號令。這是他最後能做的,已經是最後最後所能作的了。而英雄的悲鳴、敗退的沙蟲、追擊的獒犬,讓戰場更加傾斜。

--夢羅克戰敗了。

闔上雙眼淺喘,鷹爪終於無力地頹跪。
看著逆光成為黑色雕像的卡爾洛,他徹底的認知到他們都已經成為不堪使用的武器。
看看這場戰爭讓他們變成什麼樣子啊!
那個軍人和自己一樣,原本擁有著有父母等待的家、和戀人共同生活的城市、
還有可以作為兄弟信賴的摯友,而現在、此時此地,他們要掠奪的是最後一個摯友的性命。

為的是結束這場戰爭,結束這場永無止盡失去的戰爭。

「主祐亡靈。」
卡爾洛親吻手中長劍上的十字,鐵鏽的氣味瞬間充滿他的鼻腔。
緩緩張開雙眼,視線裡是未被聚焦的白髮,
而他所能看清楚的是鑲在劍上染滿鮮血的十字架,白色和紅色是那麼意外鮮明的對比色彩。
那樣柔軟的白色讓卡爾洛想起鷹爪的弟弟,那個在記憶裡六歲的愛哭男孩。
他很突然的分了心,那個鼻涕小鬼會成為下一把被仇恨毀損的武器嗎?即使他的父親是那麼傑出的鍛造師。

--千梟.艾菲斯達。
那個修理武器比任何人都來得溫柔的師傅、那個願意代替父親將自己抱緊的長者;
那個溫柔的鍛造師傅、那個最初接下反叛軍首領頭銜的男人。
他一定不希望他所有的心血全都毀在這場戰役裡吧?他為了這個目標才放棄了他的火爐和小鎚而踏上沙場。
但生性殘酷的戰神從未允諾過這個願望。
他的父親殺了師傅;師傅的兒子、同時身為他友人的兄弟殺了父親復仇;
而繼承仇恨的他現在殺了鷹爪。所以,到底是誰會來終結卡爾洛.席頓?
身為軍人的自己,到底失去了多少事物、又奪走了多少事物呢?

--就連那個軟弱愛哭小鬼最後的親人也要奪走嗎?

卡爾洛突然卻步,這是在戰場上他第一次感到恐懼。
看著鷹爪映出自己身影的藍眼睛,他看到的是孓然一身、如同行屍走肉的人形。
狼狽的、毀損得徹底。
他和鷹爪的差別,只剩下裝載靈魂的容器是否破裂得無法維持機能罷了。

『哈哈……到底我們還是一起喝過酒的兄弟啊、看到的東西是一樣的。』
仰起頭大笑一陣,咳出血沫後、鷹爪笑彎了眼睛。
逐漸黑暗的視線裡,他只看的到紅茶色澤的眼睛有自己的形狀、幾乎不成人形的形狀。
那已經不是能活著的樣子了。






所以還是讓他盡點身為年長者、身為兄長的義務吧。

「斐特、兄弟……
生硬地說出父親教過他唯一一句的通用語,
看見十字軍眼神突然軟弱得像是四年前初遇的劍士,
刺客毫不猶豫的將手裡小刀朝著十字軍的胸口送去。

當卡爾洛回過神時,手裡長劍反射性揮開刀刃的致命傷害,但卻無法改變利器的走向。
深深地、那把小刀埋進左膝,而已經用盡力氣、嚥下最後一息的兄弟已經倒在他湧出大量鮮血的膝下。

以利刃回禮,十字長劍刺進刺客的背,十字軍給了這片沙漠的英雄結局。

聲音,死寂的沙漠各處突然傳來聲響。
他聽見哭聲,女人的、孩童的、老者的;他聽見詛咒,女人的、孩童的、老者的。
他聽見自己的哭聲、聽見自己的詛咒。對著無雲的晴空,男人哭得像個毫無理智的孩子。
他全身都是烈日灼燒傷口的疼痛,和著血水、汗水和眼淚。
每一根骨骼都像是錯位、每一條肌肉都像被撕裂,
尤其是據說居住著騎士靈魂,被命名為心臟的器官也都碎裂似地疼痛。

--他已經死去。自此之後,他只是失去至親、失去妻子、失去兄弟的亡靈。



見識過夢羅克之死的人,沒有一個能逃出那片黃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