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列

2013年3月3日

CWT33生存報告

大家安安,這裡是左手脫臼根本是殘廢的沙沙
雖然是半殘,但這幾天有阿守、小煌、小精靈眾們的守護
一向號稱精靈王(X)的沙沙雖然HP槽見紅,但還是挺過CWT33了XD
這裡也先謝謝這段時間關愛我左手的各位寶貝兒們和來攤上帶本、玩耍的同好w
接下來我也會努力鞭策小煌出本的^口^(那你ㄋ)


我只能先曬負A同學了,這版郎讓我目光無法直視(ㄎㄅ)
我才沒有害羞咧哼。(假傲嬌屁)
我心願已了(雙手合十躺平)
有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願意COS自己家兒子還來當看板郎,我覺得人生已經(ry)
總之實在是各種激動,所以以下條列式整理。



*我要從星期三晚上開始說起w
 星期三跟春萌合作廠商開完會的我就跟著阿守衝上家開始包書,
 然後在阿守他們家那個修羅場勝地一連住了三天wwww
 
*星期四小煌就從台中趕來了XD當天的行程是一大早寄完書之後去侯硐曬曬太陽遛遛作者
 讓這陣子兩個作者的褥瘡和痔瘡(X)暫時解放一下
 當天當然還是各種意外通常運轉,我已經不忍多說什麼了OTL

*星期五根本是用挖坑獸的速度和姿態在填工作大坑。
 咻咻咻咻的爆衝完工作就咻咻咻咻的衝去卡樂,再咻咻咻咻的衝去接鴨鴨+跟阿夾會合

小煌那兩本有鬼本讓我每次去卡樂都很想死,真的。<<<N度被羞恥普累

*小煌打打,你知道阿守根本是把你鎖在家裡監禁普累了嗎?
 星期五那天就算你要出門也是出不去的喔(噴茶)

*星期六,聖戰降臨。
 (不要拿這個當BGM好ㄇ!!!!!)
 忙昏頭的我常常加錯錢(爆)幸好負A和小悠友幫忙提醒和抓本W
 不然手殘廢又腦殘廢的我精靈王的位置會不保(就說沒人封你精靈王了!!!!)

DD我愛你!我真的愛你!!!(尖叫)
 H和S的橡皮擦印章真的超級他媽的可愛啦(痛哭)我才沒有眼眶熱熱的(哭1000000)
 有這樣的捧油真的人生已經(ry)

*嘎內同學謝謝你的餅乾兩大盒和信(艸)我已經和小煌對分囉XD!!!
 希望你會喜歡小貼紙加倍w

*謝謝所有朋友和同好的餅乾糖果餵食w我已經準備好一公斤的扣打把他們吃光光了(欸你)

*星期六晚上是按照慣例的沙慕瓦茶會XD
 這裡已經變成洗滌修羅場疲倦的聖地了,那是我心目中所謂流出奶和蜜的地方。(認真臉)
 好想找個一個假日在沙慕瓦待上一整天看小說(艸)

*和小煌回家之候完全是洗洗睡狀態。
 家裡三隻貓大概真的是太久沒看到我,小夜按慣例睡我的手
 憨吉按慣例又鑽我跨下別舔我大腿根部啊幹!就連小瓜也跑來窩我的脖子邊O口O
 我要常常離家出走(ry

*星期天是滾紅毯場,涼涼的很清閒XD
 不過有負A打打COS H,老實說我整天有種被羞恥普類的感覺(艸)<<<HP狂扣
 也感謝小悠在攤子上陪我聊天+D+
 就算是精靈王一個人顧兩攤還是會覺得寂寞覺得冷;w;

*安安我是推坑王,扣取子家的塵市好看到我推了四個人進坑喔^口^(欸你

*說真的我有點記憶中斷,這兩天我到底在幹嘛啊?

*正事說一點,編輯K的秘辛本/作者與編輯/不純愛練習簿/有鬼制服本/有鬼作愛本
 以上這五本通通都拿去作雞精伯樂巷進行全球通販囉!
 香港和對岸的朋友歡迎跟伯樂巷購買XD

*今天跟K打打對完書之後,K打打表示編輯K確認不會再加印怕他被出版社抓去釀了
 作者與編輯和不純愛練習簿應該暫時不加印,直到作編二首販的時候會再小量印製
 目前伯樂巷有50本編輯K、30本作編和10本練習簿,大約3月中開始進行通販
 到時候會在噗浪上再跟大家說的XD
 目前沙沙手上完全沒書囉,請不要私下問我有沒有自己進行通販了(艸)
 沒有,我可以很確認的說!


這次CWT33玩得各種瘋,星期天下午的我一直想要快點收攤去上班(ry
本子雖然沒收的很多,但是各種滿足!由其是
我買到了鷹眼總受本啊他媽的萬歲(尖叫)
好開心喔超喜歡這本的我要把他擺在J米公仔旁邊為什麼考森爸爸還沒到貨呢
沙沙!口水抹掉啊操!!!

不,最後要再感謝一次小精靈眾和來買書的大家(艸)
沙仔在噗浪上各種粗話都說盡還會痛毆小煌,但是其實是很內向又不會認人臉的人。
就連小煌我也都是見了4、5次,一起睡了好幾個晚上才把她的臉完整的記住。
我對文字的記憶力勝過圖像XD
認親的話請直接跟我說名字,大家的暱稱和ID我都會記得牢牢的!
沒認不出來的拜託真的不要喪志,我年紀大了、人臉辨識裝置壞得差不多(噴)

最後感謝我家的小夜
我幾乎一整個禮拜都沒待在家裡,他現在還是願意窩在我腿上打滾
真的是我的精神食糧啊小夜寶貝;w;(曬什麼恩愛!)

以上,我愛大家XD
才沒有害羞呢哼(不要再假傲嬌了拜託)


2 則留言:

  1. wwwwwww沙仔萌wwwww
    能不小心在你們的隔壁攤實在是太開心了www

    回覆刪除